Tuesday, August 23, 2011

Butterfly Lovers & Love Songs 之夜


昨天晚上在校园里有一场演奏会,是由Perak Society of Performing Arts 的 International Ensemble演奏的。演奏的有12位国内外的音乐人,有指挥,男中音,小提琴独奏,小提琴,大提琴,低音提琴, 长笛, 单簧管, 双簧管和钢琴。

演奏会一开始是小提琴协奏曲, 演奏的是The Butterfly Lovers (梁祝),接着有男中音唱了几首熟悉的曲子,还有管铉乐器合奏。

小小的临时舞台挤满了乐谱架,椅子,还有一个三角钢琴。指挥和乐器手上台后把舞台挤满了,可是大家很落力的表演,台下的掌声也很响。

International Ensemble前一晚在怡保的酒店有演出,昨晚在拉曼大学校园演出,让全校师生大开眼界,享受一个充满音乐和表演的美好夜晚。

201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