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6, 2011

办工桌

这就是我的办工桌的一角,星期五放工前拍的。左边的水罐是刚买不久的。以前我用Tupperware的大水罐,可是近来嘴唇敏感脱皮,所以我把水罐换掉,到Jusco去买了这个BROS的水罐。罐子上的图案是BROS公司和KDU college合作的学生作品。罐子两边的图案不同,是童军露营,一边是白天,一边是夜晚。

水罐的前面有一个玻璃碗装满糖果,是准备给学生吃的。可是很多时候忘了招呼学生,学生也不敢拿来吃,所以多数是我自己和同事吃。当初我还买了几种不同的口味呢!

糖果后面有一个红色的袋子,是皮革制成的,做成企鹅的样子。这个皮袋是去年年尾去台湾时买的。到台北的第一天,我们到市中心逛,到台北车站的地下摊,看见有一个卖皮革的摊子。那时看见这个红色企鹅包包,又可爱又抢眼, 便决定买给自己做纪念。本来是要装钥匙的,可是因为钥匙太大串,装不进,所以现在用来装pendrive。


2011年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