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我的五星级酒店

去年4月我退掉槟城的公寓,不舍的搬离这个住了6年的小岛。在这里我有些朋友,也很想回来聚一聚。为了方便自己,我把枕头,被单和一些衣物,放在一个朋友那儿。以后我来槟城的时候,就有地方落脚了。这个朋友是我大学时期“共患难 ”的朋友 - 贝迪-欧。


贝迪欧是东马人,只身在槟城深造,和另外两个租客合租了一间小公寓。贝迪欧对我真的不错,除了买了一个extra mattress, 还买了一个私家风扇给我。那是因为她怕热,只要回到房里一定要打开风扇吹向自己。原有的那把风扇只能吹一个人, 为了让我也有风吹,便另外多买了一把风扇。

每当我到她的公寓时,我那张 extra mattress 和枕头已经铺上干净的套子,那把私家风扇也从箱子里搬了出来。地上也很干净,因为前一天房间的主人才刚吸尘。

贝迪欧的小房间,放了extra mattress 其实也没什么地方了,晚上临睡前我们躺在床上聊天,她就喋喋不休的讲东讲西。隔天睡醒,我刷完牙回到房间,贝迪欧快手快脚的把 extra mattress 和私家风扇收好,还沾沾自喜的说她的五星级酒店服务周到,早上8点就有room service了。

这家五星级酒店,不但有茶水供应,还有果汁喝。那时因为贝迪欧买了一个榨果汁机,一口气榨了几瓶的鲜果汁收在冰橱慢慢喝。放了两天的鲜果汁,虽然主人家殷勤的叫我喝,但我却怕喝坏肚子而没领情。所以贝迪欧只好又现榨了一杯“新鲜 ”的给我喝。

除了果汁,还有dvd 看,和早餐供应。现在还upgrade 了,有amway的过滤水机和迷你karaoke。

这些福利得来不易, 因为当初贝迪欧搬家的时候,我们俩花了半天的时间,流了一身的臭汗,徒手把大大小小的物件,从旧家搬到新家。每次一想到这里,我就豪不留情的享尽这家五星级酒店的服务!


2008年9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