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30, 2010

Sex and the City 2



Sex and the City (欲望城市)这部以纽约曼哈顿为背景的剧集在1998年开始播映,终于在2004年结束,共六季94集。这部剧是根据Candace Bushnell 所写的同名小说拍成的,剧中的主角Carrie Bradshaw就是作家的影子,一个跟她有相同职业的角色。


本剧描述Carrie Bradshaw和三位死党寻找爱情的故事,她们牢固的友谊,以及大都会人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同时探讨单身女性的爱情观、事业的艰难、浪漫与情慾、社会地位等。本剧在描述都市女性的生活的当儿,汇入了時尚、饮食、艺术等元素,展现出曼哈顿的社会景观。

2008年欲望城市开拍了电影,Carrie 终于和Mr.Big在几经风波后结婚了!Miranda的老公Steve搞外遇; Charlotte犹太老公Harry领养了一个中国女儿, Lily; 而Samantha 则年级越来越大,有个演员小男友Smith。

2010年欲望城市2上映了!Samantha 试图用药物保持性慾激素,与更年期对抗。Miranda与同事闹意见,毅然辞掉工作。Charlotte照顾两个孩子,忙得不可开交,担心老公爱上保姆。Carrie和Mr.Big过着稳定的婚姻生活,但Carrie想要出门玩乐,Mr.Big却宁可留在家叫外卖看电视。结婚周年Carrie送了个Rolex古董表给他,他却买了个大电视送给Carrie,令她气结!

Samantha受到一个阿拉伯酋长的赏识,为他的事业规划公关活动,并得到免费的Abu Dhabi豪华度假旅行,四个女人便一起旅行,暂时逃离眼前的日常生活。穆斯林的社会价值观不同,四人在Abu Dhabi感受到热烈的文化冲突。Samantha更因在公众场所有不良举止被警方扣留,而被阿拉伯酋长取消会议与合作,豪华旅行招待补贴也停止。众女需在一小时内退房,否则要缴付一晚22,000 美元的豪华套房。四人唯有迅速收拾行李匆匆离开,返回纽约。

电影的结尾,Carrie 与Mr.Big結合他们的兴趣,Charlotte的保姆原來是一个女同志,Miranda找到另一份工作,Samantha则保持自己的本性。



2010年10月

1 comment:

abhijeetjackie said...

Titanium ore - Titanium Arts
Titanium Arts brings the westcott scissors titanium best natural copper ore from one 2021 ford escape titanium hybrid of the oldest copper mines in Nevada to the market. titanium astroneer With burnt titanium a great how to get titanium white octane mix of quality materi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