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08

周末

以前周末对我来说,是轻轻松松过两天。要回家随时可以踩油回去,不回家就是因为节目多多。现在想起槟城那些多姿多彩的周末,还真的很回味呢!

现在的周末,在月头就已经计划好了,除了Alex来探我,我很少会呆在金宝过周末。金宝的夜晚都已经闷得发慌了,真难想象周末还有什么可以做!

除非是约了同事!五个女子一辆车,一早从金宝开车到怡宝吃早餐。在同事的介绍下,我品尝了怡宝旧街场著名的白咔啡和加央烤面包。填饱肚子后就去唱K。大伙儿大展歌喉一番后,接着就逛街血拼,买衣服裙子,高跟鞋,首饰发箍等。到了华灯初上的时候,双脚也累得走不动了,就吃晚餐然后打道回府。我们吃过老黄和安记鸡丝河粉, 也吃过务边(Gopeng)的炸料赖粉。

回到金宝,洗过了澡,便舒舒服服地拿出大包小包的战胜品,逐一欣赏一番,还不忘称赞自己眼光好,运气佳,买到打折的上好货色!

玩乐了一整天,眼皮很快便沉甸甸的下垂了。爬进被窝里,很快便进入梦乡,明天醒来,就是令人讨厌的星期一了!



2007年11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