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 2011

怪画面

昨天,上完practical后,从block D走回block A 时,抬头一望,怎么蓝天和湖水看起来怪怪的,再放眼向canteen望去,黑压压的人头一片喧哗,怎么看起来好像distorted 了的画面。心想糟了,难道我血压偏低,还是血糖偏低,还是耳水不平衡? 我是不是要晕了?

回到office, 我开始打电脑做paper work, 越做越累,于是我就把眼镜摘下来,揉揉眼睛。当我要把眼镜带回去时,发现原来眼镜的一只脚掉了螺丝,整只脚歪掉,眼镜戴在我的脸上,也歪掉跑了位置,怪不得看什么都distorted 了!即刻跑到眼镜店装上螺丝, 把眼镜的脚装好,老板说不收我的钱哩!

2011年11月

1 comment:

僡洄之阁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